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市局动态
市体育局召开消防安全工作动员及培训会议

来源: 市体育局体育产业处

发布时间: 2021-11-22

11月19日,市体育局在天津龙宾职业培训学校召开了切实加强当前消防安全工作动员部署会,并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天的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局机关各处室一名干部和各直属单位一名安全保卫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了集中培训。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认真宣传贯彻《天津市消防条例》,深入落实“三管三必须”和“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工作要求,进一步压实行业监管责任和单位主体责任,持续深化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进一步做好体育领域安全稳定工作,不断提高全局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对我局切实加强当前消防安全工作和进一步做好近期体育领域安全稳定等安全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开展“119”消防宣传月培训活动,对新修订的《天津市消防条例》进行了专题宣贯解读,并集体参观了消防安全实践场馆和电气体验分馆,组织进行了灭火演练。

经过为期一天的紧张培训,参训人员反响强烈,大家表示这次培训办得及时、上得必要、学得管用,下一步要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做好内部安全生产管理和日常消防安全检查等工作,全力确保我局内部安全稳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