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市局动态
欢乐冰雪 共创未来 全国家庭冰雪日(天津站)启动

来源: 中国冰雪

发布时间: 2024-02-08

2月6日-7日,北京冬奥会成功举办两周年之际,由中国奥委会在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下设立的“一起向未来”专项基金出资,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主办,天津市体育发展基金会承办的全国家庭冰雪日(天津站)在北辰区普济山河滑雪场一片欢乐祥和中开启,来自北辰区、河东区、河北区、红桥区的140组家庭参加了家庭冰雪日活动。花样滑冰世界冠军、冰雪运动推广大使庞清参加活动开幕仪式并宣读倡议书。

本次活动以“小手”拉“大手”的形式组织家庭参与雪圈拉力、雪地转转、油桶小火车等雪地趣味游戏,带来丰富多彩的冬季体验。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在雪道驰骋,与家人共度美好时光,尽享雪地冰雪乐趣。

来自北辰区普济山河滑雪场的专业教练为儿童、青少年带来了热身滑雪教学公开课。孩子们在教练的带领下进行直滑降、犁式刹车等技能训练,在安全、科学的环境中,快速掌握滑雪的基本技巧,开启滑雪零基础技能解锁征程,体验第一次滑雪的乐趣与挑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