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市局动态
市体育局领导到人民体育馆检查督导大型活动安全工作

来源: 天津市人民体育馆

发布时间: 2024-02-14

春节期间,“永庆升平”郭德纲、于谦相声专场在天津市人民体育馆举行。市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李克敏到人民体育馆检查督导演出活动现场安全工作,并向人民馆全体职工致以新春祝福。




李克敏表示,新春佳节期间,人民馆全体职工坚守岗位,为大型演出活动提供高质量服务,确保演出安全有序进行,保障观众欢乐祥和过节,局党组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人民体育馆领导班子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体育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强大动力,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群众锐意进取、迎难而上。在局党组的领导下,继续努力开拓创新,以安全发展为底线,以建设体育强市为目标,勇争先、善作为,坚持新发展理念,统筹推进大力发展拓展与体育相关的业务,培养储备更多人才,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提升运营管理能力和公共服务水平,加强服务保障,创造良好条件,努力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体育场馆,为打造体育强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作出新的贡献。

最后,李克敏祝人民馆全体职工龙年大吉,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