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体育科教
喜报:天津体育职业学院2020年专升本考试喜获佳绩!
喜报:天津体育职业学院2020年专升本考试喜获佳绩!

来源: 天津体育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 2020-07-08

日前,天津市招生考试院发布了2020年专升本考试成绩,体职院17级毕业生喜获佳绩。来自学院运动训练、体育保健与康复、体育运营与管理三个专业37人参考,13人分别被天津体育学院的体育教育专业及天津财经大学珠江学院工商管理专业录取,录取率达35%。

今年毕业的学生是学院建院以来的首届毕业生。三年来学院在探索中前行,以学生为根本,根据专业特点及体育类职业院校的办学特色,抓实学风,重视提高学生的道德修养、知识水平、实践能力,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应用型、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为学生建立了学历进修的“直通车”和“立交桥”,带动专升本工作的顺利实施。

天津体育职业学院对专升本工作高度重视,在表示祝贺的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在新的平台和学习环境中不断求索、脚踏实地、力争上游,在本科院校继续朝着自己的理想而努力奋斗,同时也希望在校生以学长学姐们为榜样,不甘平庸、追求卓越,在求学就业等方面早日实现自己的理想。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提升教学质量,加深内涵建设,为毕业生提供和创造更多的机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