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体育科教
市体校召开心理健康讲座
市体校召开心理健康讲座

来源: 天津市体育运动学校

发布时间: 2020-06-11

6月10日,市体校举办心理健康讲座,特约天津师范大学仲晓敏教授以“共话‘珍惜’‘生命’与‘担当’”为题,为全体领队、教练员和班主任教师进行专题辅导。校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

讲座围绕走进学生心理世界、开展中职心理教育、促进复课身心恢复、探索心理健康教育新模式、学生心理排查与预警和学生心理调节六个方面进行。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学生心理健康带来的影响,结合青春期心理特点,加强与学生的沟通,及时掌握学生心理状况和思想情绪,舒缓柔释学生的心理压力,教育引导学生热爱生活,珍爱生命,勇于担当。

本次讲座旨在落实市教育两委关于加强学生思想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关注、关爱学生心理健康,正确应对学生可能出现的不良心理现象,及时做好心理疏导,切实保障学生身心健康,构建平安、和谐、稳定、健康的校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