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体育科教
2020年天津足协第一期二级升一级裁判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 天津市足球协会

发布时间: 2020-08-04

天津足协组织的2020年第一期二级升一级裁判员培训班于8月2日在天津奥林匹克中心圆满结束。本次培训班为期四天,分别在7月25日、7月26日,8月1日、2日两个周末进行。培训由中国足协裁判讲师孙玉珍、中国足协裁判体能讲师刘群进行授课。两位讲师为学员讲解了新的竞赛规则变化以及临场关于越位、手球和罚球区事件等具体内容的判罚,并讲解了裁判员的日常体能训练方法和团队配合方式。

本次二级升一级的培训班共有13人报名参加培训,其中11人在8月2日下午在奥林匹克中心内场通过体能及理论测试,2人体能测试达到优秀水平。

天津足协在此次培训中严格按照裁判员晋级培训程序组织实施,从技术培训要求到参加体能测试的裁判员的安全方面全力做好保障服务。接下来,这些裁判员将充实到天津足协组织举办的青少年足球赛事和社会足球赛事中,接受实践考核,增强执裁本领,为天津青少年足球和社会足球的各项赛事做好服务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