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体育科教
体职院圆满完成2020年征兵工作

来源: 天津体育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 2020-07-23

截至2020年7月,天津体育职业学院男兵参军报名人数占在校男生15%,报名与任务比在全市高校中排名第一。

为扎实做好2020年大学生征兵工作,选送优秀青年学生携笔从戎、投身军营、淬炼成才,体职院成立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全面部署,制定实施细则,明确进度日程,组织开展宣传动员、兵役登记、指导报名、校内政治审核等各项工作,确保按期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征兵任务。

在征兵工作初期准备阶段,学院积极加强学生的宣传教育和动员,努力调动学生自觉应征的积极性。通过校园网、微信公众号、展牌、主题班会等形式开展征兵宣传。考虑到疫情影响,学院在天津市各高校中,率先利用网络开展多次针对应届毕业生和在校生的征兵宣传活动。并与静海区武装部积极合作,开展多次现场征兵咨询会,调动各方积极性,形成合力,最终圆满完成征兵任务。网络征兵宣传工作得到了天津警备区和天津市征兵办公室的肯定,津门子弟兵公众号进行了刊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