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体育科教
我市组织参加2020年兴奋剂检查官大会暨兴奋剂检查官培训班

来源: 天津市体育综合保障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8-17

8月15日至16日,2020年兴奋剂检查官大会暨兴奋剂检查官培训班在北京召开,本次会议由国家反兴奋剂中心举办。国家反兴奋剂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陈志宇,国家反兴奋剂中心副主任丁涛、王新宅,总局科教司二级巡视员隆胜军出席会议。全国总计800多人通过现场和视频参会,我市共20名兴奋剂检查官在科研楼7楼反兴奋剂教育基地培训。

国家反兴奋剂中心副主任王新宅做了2019年兴奋剂检查工作报告,讲述了2019年二青会、十残会和男篮世界杯兴奋剂检查工作的亮点,对全体检查官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了检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再次强调兴奋剂检查官在工作中应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廉洁自律,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
国家反兴奋剂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陈志宇作了总结发言,介绍了2019年我国反兴奋剂工作总体情况,再次对兴奋剂检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强调各省市高度重视兴奋剂委托检查工作,严格按照国际检查标准执行。

会议期间,全体检查官在国旗下庄严宣誓并递交了兴奋剂检查官承诺书。目前我市现有兴奋剂检查官24人,其中研究生以上学历11人,14人参加过全国综合性运动会、省市综合性运动会、大型专业赛事等兴奋剂检查任务。我市大部分检查官均为首次参加全国兴奋剂检查官大会,纷纷表示在培训中收获颇丰,会后将继续为兴奋剂问题“零出现”努力,为维护体育赛场的公正贡献自己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