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体育科教
红旗高扬强国梦 青春奋进新征程——体职院举行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升国旗仪式

来源: 天津体育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 2020-09-09

9月9日,体职院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升国旗仪式隆重举行,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师生参加,同上爱国主义教育开学第一课,向伟大祖国深情告白,以饱满精神开始新学期新生活。仪式由学生处负责人主持。

上午8时20分,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学院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护卫庄严神圣的五星红旗步入国旗台。伴随着庄严雄壮的国歌声,全体师生肃立,行注目礼,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飘扬在校园的上空。

2019级体育运营与管理系学生李翊捷代表全体学生发言并发出倡议。他表示,经历了疫情防控的洗礼,更加深刻地感受到祖国和人民寄予青年一代的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年里,以习近平总书记开学嘱托为勉励,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学好知识,增长才干,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随后,思政课部教师李乐代表全体教师发言。他表示,作为教师,将坚持立德树人,强化责任担当,在新学期继续秉持“以学生为本,对学生负责”宗旨,以敬业务实的工作精神,开拓进取,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应有贡献。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智发表讲话,代表学院向平安返校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为复学返校做了大量准备工作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在第36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勤奋工作在各个岗位上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诚挚的节日祝贺。杨智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要求同学们要以学为本、要以师为范、要以校为荣。他强调,只有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不忘初心才能更加自觉,担当使命才能更加坚定。要求全体师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作为思想武装的重中之重,将“四史”学习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的重要抓手,众志成城,携手并进,用汗水和智慧共同抒写新学期的新篇章,共创体职院新辉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