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体育科教
体职院开展“立德树人 奋进担当”教师节主题活动

来源: 天津体育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 2020-09-11

9月9日下午,体职院“立德树人 奋进担当”教师节主题活动在第一阶梯教室隆重召开,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由分管副院长主持。


会议以视频形式回顾了疫情暴发以来,学院教职员工凝心聚力、共抗疫情,在线上教学、复课开学、春季招生、首届毕业生圆满毕业等工作中的温暖瞬间。院领导为荣退教师和从教三十年教师颁发证书,肯定他们为体职院的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系部教师送上寄语、表达崇高的敬意,全场掌声雷动。随后,荣退教师马春奇、从教三十年教师杨文和教师代表单瑛分别做了发言,分享了他们的育人心得,表达了对学院未来发展的美好期许。



院党委书记在总结讲话中代表学院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向从教三十年教师和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贡献的退休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对全体教职工在疫情期间识大体、顾大局,主动投身疫情防控斗争,积极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为复课开学双战双赢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的贡献予以肯定,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的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