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体育科教
市体校举重班举行冬训测试赛

来源: 天津市体育运动学校

发布时间: 2020-12-02

受疫情影响,2020年冬训前全国没有举办青少年举重锦标赛,为了让学生训练上不松懈,同时检验近期训练效果,市体校举重班于11月26日-27日以测试赛的形式拉开2020-2021年度冬训序幕。测试赛共有40名举重班学生参加。

比赛按照国际举重联合会的规则进行,特邀请我市国际级和国家级裁判员现场执裁,学校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到赛场进行了观摩和鼓励。比赛中学生全力以赴,奋力拼搏。经过两天的比赛,1名学生总成绩达到一级运动员水平,4名学生总成绩达到二级运动员水平,达到打牢冬训基础、检验训练成果和适应比赛氛围的多重目标。

举重班通过测试赛查找训练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力求在冬训中弥补和改进。赛后全队认真总结,在训练中不断规范动作,打磨细节,提高成绩,确保2021年在全国青少年举重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