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体育科教
天津足协2020年第四期“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开班

来源: 天津市足球运动协会

发布时间: 2020-12-02

2020年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天津)第四期于12月1日上午在河北区正达酒店开班启动。受中国足协委派,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讲师刘晨负责在12月1日-12月7日期间为参训24名学员进行授课。7天的培训期内,参训学员将在足球理论知识上得到进一步提升,结合足球青训培养的实际经验,通过讲师的专业指导,全面掌握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执教方面理论、战术、训练方法以及专业训练、培养、管理青少年足球运动员的手段,今后在青训精英人才培养以及校园足球开展上发挥重要的作用。

按照中国足协教练员培训开班防疫要求,所有参加本次培训班的教练员统一食宿学习,并提交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由于疫情影响,天津足协今年从10月9日方开始接连举办了三期“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两期“中国足协C级教练员培训班”。第四期培训班将是2020年的最后一次教练员培训工作。

今后天津足协将全力承担起我市的足球发展工作责任,全方位的加大青训教练员培养力度,更快提高我市青训教练员的综合执教水平,为培养出我市更多优秀青训足球人才做出努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