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体育科教
天津足协2020年第五期裁判员晋级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 天津市足球运动协会

发布时间: 2020-12-22

12月20日,天津足协组织的2020年第五期裁判员晋级培训班在天津奥林匹克中心圆满结束。本期培训班为2020年第二期三级升二级晋级培训班,为期三天即12月12日、13日,12月20日进行。

培训班由天津足协裁判技术讲师刘群和中国足协裁判体能讲师、现役国家级裁判、执法中超联赛的吴立迎授课。天津足协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全体学员经过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后统一带队进入场馆。在理论课程时全体学员全程佩戴口罩,确保培训安全进行。

本次三级升二级培训班共有30人报名参加,其中27人在12月20日奥林匹克中心通过体能及理论测试,15人体能测试达到优秀水平。天津足协在培训组织中严格按照裁判员晋级培训要求组织实施,从技术培训到体能测试规范落实保障措施。

通过此次培训后的裁判员将在天津足协组织举办的青少年足球赛事和社会足球赛事中接受实践考核,增强执裁本领,为天津青少年足球和社会足球的各项赛事做好服务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