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体育科教
天津足协2020年第六期裁判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 天津足协

发布时间: 2020-12-30

由天津足协主办的2020年第六期裁判员培训班暨第三期三级裁判员培训班于12月27日在天津奥林匹克中心圆满结束。共有29名学员参加培训及考核并顺利获得三级裁判员资格。

天津足协裁判技术讲师、前女子国际级助理裁判员崔永梅通过自己的实践经验,并结合国际比赛经典案例进行授课讲解。本次参加培训的29名学员是由在校大学生、海外留学生、教师及足球教练员组成,虽然部分学员专业基础相对薄弱,但是学习态度非常认真,随着课程的推进,大家参与热情逐步提高,积极和讲师进行互动,交流自己的观点。全体学员不畏严寒,按时出勤,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确保了培训工作圆满完成。

崔永梅表示,通过两天的集中强化学习,学员对足球竞赛规则以及裁判员工作有了整体概念,激发了学员对于裁判工作的热情和动力,她希望大家将学到的知识多多付诸于实践。

学员们表示,非常期待在天津足协组织的各项青少年赛事中获得执裁机会,通过实践进一步学习和提高,以执裁更高水平的赛事为目标,为天津足球赛事做出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