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体育科教
竞赛社体中心开展女职工权益保障专题普法讲座

来源: 天津市体育竞赛和社会体育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4-03

  4月2日,市竞赛社体中心工会组织开展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普法宣传活动,邀请天津四方君汇律师事务所刘情晴律师为中心职工作专题讲座,推动普法宣传走近女职工身边。

  讲座主要以《妇女权益保障法》、《民法典》中关于婚姻、财产等问题的新司法解释为内容,结合典型案例和社会热点事件,与女职工们分享了女性如何在婚姻工作中合法维护自身权益等知识。讲座面向女职工传播合法权益法律观念,普及法律知识,使知法懂法遵法理念深入人心,女职工们进一步增强了用法律保护自己的意识和能力,同时充分调动女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引导女职工做“自尊、自爱、自信、自强”新女性,将此次"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推向了深入。


  通过女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的开展,引导女职工知法、守法,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激励巾帼体育人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昂扬的状态、更加强健的体魄,全力推动市竞赛社体中心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体育强市作出新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