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体育科教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天津体育职业学院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

来源: 天津体育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4-02

3月31日下午,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天津体育职业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在报告厅召开。院党委书记、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各系党支部、团总支主要负责同志和共青团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首先对在寒假期间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志愿者们进行了表彰。寒假期间天津体育职业学院团员青年、广大学生勇敢“逆行”,奋斗在家乡的不同岗位上。其中运动训练系(含足球,轮滑方向)参与疫情防控工作101人,保健康复系(含体能方向)75人,体育经济与管理系33人。这209名青年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发扬志愿精神,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表彰结束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天津体育职业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正式开始。

院党委书记首先致辞。他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全院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在学院开创“十四五”事业规划良好开局、开启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天津体育职业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是学院共青团历史上的一件盛事,是1320名团员青年学生的政治生活中一件大事,是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进程中的一个标志。广大团员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牢记使命,勇立潮头,用青春拥抱新时代、以实干开启新征程,创造青春业绩,贡献青春力量。

大会还审议并通过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天津体育职业学院第一届委员会作的《汇聚青春力量 激发使命担当——为加快学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工作报告。

会议最后,按照大会选举办法和流程,经民主投票,与会代表选举产生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天津体育职业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天津体育职业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会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天津体育职业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全体委员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天津体育职业学院第二届委员会书记和副书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