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体育科教
体职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传达贯彻全国职教大会精神

来源: 天津体育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4-15

  近日,全国职业教育大会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职教大会精神,4月14日下午,体职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进行专题学习传达,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各处室、系部负责人参会。

  会议强调,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的召开,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职业教育的高度重视与殷切希望。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职业教育大会上强调,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高瞻远瞩、着眼大局,为我们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办好职业教育,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提供了根本遵循,我国职业教育发展迎来了又一个春天。


  会议要求,各基层党支部、各处室系部要迅速抓好学习传达,认真组织全院师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要求,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正确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结合学院实际,推动职普融通,增强职业教育适应性,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新的职教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