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体育科教
市体校团委开展“传承红色精神 砥砺无悔青春” 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天津市体育运动学校

发布时间: 2021-04-15

  根据团市委《关于在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中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文件要求,为了使团员青年进一步了解党的历史,传承红色精神,市体校团委积极响应团市委和局团委号召,于4月14日组织开展了“传承红色精神 砥砺无悔青春”主题团日活动。

  市体校团委书记以主题团课的形式,带领团员青年重温红色历史,学习红色精神蕴含的历史底蕴、精神内涵和时代价值。通过五四精神、红船精神、长征精神、红旗渠精神、抗疫精神、脱贫攻坚精神的学习,展示了我们党和我们国家面对危难时的勇敢无畏、上下一心、攻坚克难、命运与共。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团员青年们深切感受到如今的幸福生活是由无数英雄用青春甚至是生命换来的,这份幸福来之不易,要倍加珍惜。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当代青年要将红色精神融入日常的学习和训练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青春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