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体育科教
天津足协2021年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第一期培训班开班

来源: 天津市足球运动协会

发布时间: 2021-04-10

4月9日上午,天津足协组织的2021年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第一期培训班在天津体育职业学院开班。天津市足球运动协会、天津体育职业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时间为4月9日至15日,共有天津体育职业学院的24名学员参加培训,他们将在中国足协指派的D级教练员讲师吕长海教授的指导下进行为期一周的理论和实践学习。


天津足协将2021年第一期D级教练员培训班安排在天津体育职业学院举办,目的是为体职院足球系学生进行足球专业执教能力培训,让这些足球专业的学生通过培训得到自身业务水平的提高。


按照中国足协教练员培训要求,所有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将进行封闭式管理,通过科学专业的方式集中培训和考核,进一步提升教练员的专业素养和综合执教能力,为今后从事执教工作奠定基础。


本次培训班在严格严密的防疫防控措施下进行。


今后,天津足协将加强与体职院的合作,在足球专业培养上,全力支持做好教练员资质培训,让热爱足球的学生掌握专业知识,能够发挥推广、宣传、服务的专业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