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体育科教
网球中心举办反兴奋剂专题讲座

来源: 天津市网球运动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4-17

4月14日,天津市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在二楼会议室举办了反兴奋剂专题讲座,中心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领队、医务人员、教练员和运动员参加讲座。

本次讲座特邀市反兴奋剂中心国家级纯洁体育教育讲师刘宪哲对兴奋剂刑事案件司法解释、运动员的权利与义务、五品防控、正确填报行踪信息和用药豁免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并解读了典型案例。讲座还对最新的规定与政策变化进行了介绍,普及了2021版禁用清单的核心变化、近期上线的运动员安全用药查询系统、兴奋剂风险防控方式方法等知识。

通过学习教育,与会人员对反兴奋剂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和艰巨性有了更加充分的认识,明确对兴奋剂的“零容忍”态度,严明纪律,严防死守,加快建设“拿干净金牌”的反兴奋剂长效治理体系,坚决杜绝出现兴奋剂违规事件,把反兴奋剂工作贯彻落实到每一个环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