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体育科教
继往开来 开拓创新 体职院召开工会会员大会

来源: 天津体育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4-24

  4月21日,体职院工会召开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



  会议听取了第一届工会委员、经审委员、女工委主任作的工作报告,并根据有关规定,民主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和女职工委员会委员。随后召开体职院工会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工会主席、经审委主任和女工委主任。


  新当选工会主席表示,新一届工会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牢记组织宗旨,从工会工作的性质、特点出发,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全面履行工会的各项职能,突出工会联系广泛的特点,切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教职工的合法权益,调动好、发挥好、保护好广大会员和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学院党委书记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向新当选的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殷切期望:要处理好工会与党委、工会与教职工间的关系;要密切联系群众,增强服务意识;要抓好工会自身建设、抓好教职工队伍建设、加强文化建设;要提高组织、动员、依靠教职工的能力,努力激发教职工的工作激情和奋斗精神,为学院凝聚团结统一的整体力量;提高自身创新发展的能力,与时俱进、不断创新,主动适应学院高质量发展需要。



  学院工会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带领广大工会会员凝聚力量、共同奋斗,继往开来,开拓创新,再创佳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