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体育科教
排球中心开展“观红剧 学党史 致青春” 主题活动

来源: 天津市排球运动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5-05

  为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2021年5月4日,排球中心组织全体在津运动员、教练员集中学习观看《觉醒年代》,开展“观红剧 学党史 致青春”主题活动。

  红色大剧《觉醒年代》以1915年《青年杂志》问世到1921年《新青年》成为中国共产党机关刊物为贯穿,展现了从新文化运动、五四运动到中国共产党建立这段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讲述了觉醒年代社会风情和百态人生。通过观剧,大家回顾了一百年前中国经历的苦难,感受到了陈独秀、李大钊、胡适、鲁迅这群热血青年的信仰、信念与信心,致敬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

  大家纷纷表示,百年前的五四运动,诠释了青春奋斗,孕育了伟大革命,百年后的我们要赓续五四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