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体育科教
天津足协2021年中国足协C级教练员第一期培训班开班

来源: 天津市足球运动协会

发布时间: 2021-05-07

5月6日,天津足协组织的2021年中国足协C级教练员第一期培训班在河北区正达酒店开班。本次培训时间为5月6日至5月19日,由中国足协指派的C级教练员讲师张勇、助理讲师刘晨对天津市各青训基地、青少年足球俱乐部的19名教练员进行为期14天的理论和实践指导。

此次培训班理论课程在正达酒店报告厅进行,实践课程安排在河北区体育中心(火车头体育场)进行。学员们将在两位讲师的悉心指导下,在自身过往执教基础上进一步提高专业能力。课程结束后,所有学员将进行笔试与实践两部分考核,讲师将根据考核成绩决定学员是否具备持有中国足协C级教练员证书的资格。

今后,天津足协将继续组织开展本年度C、D级教练员培训工作,通过专业培训提高我市教练员综合执教水平,承担起青少年足球培养工作,为我市足球精英人才培养做出更多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