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体育科教
校企合作 共谋发展

来源: 天津体育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8-13

为进一步适应新时代市场,了解用人单位对人才的新需求,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和智能体育的发展前景,近日,体职院分管副院长与体育经济与管理系主任等一行人前往奥林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交流与调研。

天津奥林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四位于一体的体育器械制造商,拥有天津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在业界享有较高的声誉。

本次调研以考察体育制造业发展趋势、了解现代企业对技术技能型人才的需求情况,寻求校企合作新模式。座谈中,学院副院长向宝坻区体育局副局长苏连海、奥林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史玉栋详细介绍了学院办学概况、专业建设、师资力量和创新创业成果等内容。随后就相关教学模式的开展、智慧体育的进一步发展前景和产学研一体化的发展方向进行了探讨与交流,并期待能开展更深度合作。交流结束后,集体参观了奥林股份有限公司的工厂车间。

此次调研是为加强学生实习就业管理、完善企业高技能人才培训教学计划等提供了第一手资料,也是学院首次深入了解体育制造业,为下一步将学院科研成果转化为体育智能产品奠定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