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体育科教
天津市2021年第二期“中国业余足球教练员培训班”开班

来源: 天津市足球运动协会

发布时间: 2021-09-06

  天津足协于9月4日上午举办天津市第二期2021年中国业余足球教练员培训班。由全国业余足球教练员专家委员会委派中国业余足球教练员培训讲师天津籍周宏达负责为参训28名学员进行授课。由于疫情原因,本期线下培训在教室内授课部分内容以线上培训方式进行,为期两天。在符合国家疫情防控措施的相关要求下,在球场上进行实践演练的课程。

学员要完成所有培训课程后,根据笔试与实践两部分考试成绩决定是否获得由国家体育总局颁发《中国业余足球教练员证书》。

参训学员将在培训线上进行14门课程和线下10门课程进行学习。在足球理论知识上,结合足球青训培养的实际经验,通过讲师的专业指导,加强对足球教练员专业人才的培训。

  中国业余足球教练员定位于指导足球爱好者从事业余足球运动,具有指导业余足球爱好者组织开展足球训练、比赛的能力;组织业余足球爱好者进行足球活动的能力;管理业余足球队伍的能力以及基本运动损伤预防应急处理能力等。

  今后,天津足协将全方位地提高业余足球爱好者的足球理论与实践水平,大力培养服务中国业余足球工作发展的人才队伍,为中国足球发展打好人才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