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体育科教
田径中心召开技术交流座谈会 邀请国家队跳远三级跳主教练刘剑波、奥运会三级跳远亚军朱亚明主讲

来源: 天津市田径运动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9-09

9月5日上午,田径中心组织全体在团泊基地封闭训练的教练员召开技术交流座谈会,邀请国家队跳远三级跳主教练刘剑波、奥运会三级跳远亚军朱亚明主讲并与中心全体教练员沟通交流。

座谈会上国家队教练刘剑波、奥运会三级跳远亚军朱亚明就此次东京奥运之旅分别从赛前预案、日常训练、生活自律、大赛心态调整等方面谈了心得体会。

通过座谈让即将参加第十四届全运会的天津田径队教练员们深受鼓舞和启发,为接下来紧要短暂的训练备战指明了方向。田径中心全体教练将按照组委会要求做好疫情防控,科学合理制定参赛预案,在保证技战术和体能训练的同时指导运动员做好赛前赛中各阶段心态调整,确保在全运会上稳定发挥,赛出佳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