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体育科教
2021天津市赛艇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 天津市冬季和水上项目运动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9-14

近日,由天津市水上运动协会主办,天津学生赛艇联盟承办的2021天津市赛艇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圆满结束。这是天津首次举办赛艇项目全民普及性培训,报名火爆,经过一天的理论课程学习和水上实践操作,近50位学员通过考核,收获满满。

本次培训特邀天津体育学院赛艇队专业教练王军,为来自天津学生赛艇联盟的大中小学体育教师以及社会俱乐部和社团组织的赛艇爱好者,进行了赛艇运动介绍和赛艇技术的规范讲解,同时也对青少年赛艇运动员选材、青少年训练计划和方法做了介绍。

在实践操作培训中,主讲老师耐心细致地讲解每一个动作要领,一边详细讲解一边手把手规范。助教老师认真配合,示范正确动作,并对错误动作进行纠正。学员们学习兴趣高涨并认真听课和练习。培训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参训学员们表示,培训课程十分实用,受益匪浅,收获颇多,希望类似的培训今后经常举办。

本次培训得到了天津市冬季和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天津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河西区体育局以及天津体育学院赛艇队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并联合天津海河水上运动中心和天津学生赛艇联盟天津湾基地具体实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