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体育科教
【津彩全运】体职院击剑专项带头人深耕剑道,服务全运

来源: 天津体育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9-28

天津体育职业学院运动训练系击剑专项带头人杨震,击剑国际裁判,多年来一直从事击剑专项的训练和教学工作,为天津培养出一批有影响力的击剑运动员。9月16日至22日,他作为第十四届“全运会”击剑项目副总裁判长,参与本次比赛的技术委员会工作,在实际工作过程中,杨震事无巨细,严肃认真,严抓执裁纪律作风,严考裁判的专业素质,确保裁判工作公平公正,保证竞赛工作顺利进行。


从事学院工作以来,杨震承除担击剑专项课程的教学之外,还积极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多次参与全国击剑比赛的裁判工作,同时引入全国知名击剑企业,推动体职院击剑专项课程的校企合作建设,扩大学院整体影响力。在当选天津击剑协会副主席以后,他积极参与推动天津击剑事业发展,多次为自剑中心的专业运动员讲述裁判规则,结合多年执裁经验,以案例形式生动呈现判罚的尺度和在赛场上容易出现的犯规现象,提升了运动员对于竞赛规则的认知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