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体育科教
天津体育职业学院深化产教融合 助力我市“排球之城”、“运动之都”建设

来源: 天津体育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 2021-09-30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和市体育局十四五规划座谈会精神,切实推动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化产教融合,9月27日,天津体育职业学院联合天津市体育产业协会共同走访静海区体育局,深入探讨区域体育产业新发展,积极助力我市“排球之城”、“运动之都”建设。

会议围绕“排球之城”、“运动之都”建设要求进行面对面交流,静海区体育局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当前体育产业的发展状况和发展规划;体育产业协会主要负责同志就区域体育产业探讨会会议精神落实情况做介绍;体职院主要负责同志着重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学生就业和师资等情况,希望与静海区体育局及产业协会密切合作,以市场为导向,不断探索改进人才培养模式,为行业输送复合型、应用型技术技能人才。

近年来,体育改革全面深化,体育公共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全民健身蓬勃发展,竞技体育成绩显著,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体育强国的征程上,体育已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一个标志性事业。未来体育产业在引导社会消费、推动国民经济发展等方面,有着巨大的潜力和发展空间。体职院将积极与产业协会和静海区体育局密切合作,深化产教融合,通过校企合作、双元育人,为行业培养输送优质体育人才,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