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体育科教
天津体育职业学院开展思政大讲堂系列活动之 “百年奋进守初心 勇立潮头担使命”宣讲

来源: 天津体育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 2021-10-08

近日,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德业双馨十佳教师、天津市劳动模范王蕾教授应邀来天津体育职业学院做题为“百年奋进守初心 勇立潮头担使命”宣讲。天津体育职业学院2021级体育保健与康复专业、运动训练专业学生参加。

此次宣讲是学院思政大讲堂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王蕾教授从铸造精神、历久弥新的伟大建党精神、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奋斗不息的奥运精神和爱国自信的大学生精神四个方面深入阐释了当代大学生的时代使命,教导青年大学生扎根中国大地,不负建功立业的人生际遇,不负党的期望、人民的期待、民族的重托,用努力奋斗的青春,把自己成就为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通过此次宣讲,学院学生对于初心使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将以今日为契机,厚植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