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体育文化
体育博物馆工会文体活动多姿多彩 激发活力凝聚向心力

来源: 天津市体育博物馆

发布时间: 2020-12-07

近日,体育博物馆工会组织开展多项文体活动,进一步丰富职工精神文化和业余生活,不断增强体育博物馆职工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

12月3日下午,体育博物馆党支部、工会联合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爱国主义电影《金刚川》。观影结束后,大家沉浸在壮烈的气氛中久久不能自拔,大家一致表示,通过观看影片对抗美援朝的历史有了更加清醒和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坚定信仰,砥砺奋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12月4日,“2020年天津市体育局职工羽毛球比赛”在人民体育馆拉开序幕,体育博物馆派出四名队员参加了女单和混双两个项目,经过激烈比拼,取得了优异成绩。赛场上队员们不畏强手、勇于突破自我,充分展现了博物馆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体育博物馆工会为参赛职工准备了比赛装备和补给,确保大家保持最佳竞技状态,发挥真实力,赛出真水平。

参赛选手表示,此次比赛不仅提高了身体素质,还培养了团队默契,增进了职工友谊,激发出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凝聚起奋斗新时代的精神力量。今后会将赛场上的拼搏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以更加专注的意志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完成各项任务,团结一致推动博物馆事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