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体育文化
天津市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举办“以篮球之名赴历史之约”活动

来源: 天津市篮球运动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1-03

为传承中国篮球历史,感知篮球文化,丰富天津市民元旦假期的文化生活,天津市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于2021年元旦期间在天津博物馆四层展厅举办了“以篮球之名赴历史之约”活动。本次活动为期三天,多位天津男篮名将前往“让平凡伟大——中国篮球历史文化藏品展”现场,宣讲篮球知识,为本次展览站台助威。

活动期间,天津男篮原主教练张舰,退役队员张楠(全明星球员)、徐贵军、王斌、刘昊、李冈风、周雪峰、徐磊、张骥,CBA现役球员张智涵(全明星球员)、韩博林、孟祥龙等十二位名将亲临展览现场,与球迷及观展市民就篮球历史、职业联赛、青少年培训体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为球迷朋友签名,与篮球爱好者合影留念。天津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天津市篮球运动协会主席张润起,天津市篮球运动协会副主席于俊强在现场对活动进行监督、指导,并与球迷及观展市民进行了交流互动。

男篮名将的到来,在寒冷的冬日里为篮球爱好者提供了一次难得的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大大提升了市民的观展热情及参与程度。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传承篮球文化,弘扬篮球精神,让更多的青少年爱上这项风靡全球的、积极向上的运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