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体育文化
岳阳道小学学生到馆开展参观及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天津市体育博物馆

发布时间: 2021-03-10

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如期而至。下午,岳阳道小学10余名学生利用课余时间来到天津市体育博物馆开展参观及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传承体育正能量。

3月的天气,乍暖还寒,同学们一路步行,在欢声笑语中有序来到体育博物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回顾了天津在中国奥运百年寻梦的道路上做出的独特贡献,了解到家乡人民为传播和推动现代体育运动做出的不懈努力和取得的辉煌荣誉,同学们的自豪感油然而生,都暗自下决心也要积极进行体育锻炼,努力增长才干,长大为国争光。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拿出早已准备好的抹布和垃圾袋,在博物馆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完成了清扫地面、清洁展板、擦拭展柜等工作,分工明确、干劲十足。通过劳动,同学们为博物馆清洁与服务质量提升贡献了一份力量,为广大群众观展创造了良好环境,馆内的观众看到后也纷纷投来赞许和欣慰的目光。

参加活动的师生们表示,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学习了知识,付出了劳动,收获了成长与进步,亲身体验到了发扬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所带来的快乐,今后,会更加积极地投身志愿服务活动,将雷锋精神化作点滴行动,用行动续写雷锋日记。体育博物馆也会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搭建成长平台,助力青少年在实践中开拓视野,全面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