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体育文化
冬水中心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 天津市冬季和水上运动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6-26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为庆祝党的100周年华诞,缅怀追忆革命先驱的光辉业绩,继承发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全体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激情,冬水中心于6月23日举办了以建党百年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参赛选手有运动队代表、科室代表,朝气蓬勃的他们从学党史、听党史转变为主动歌颂党史,既原原本本的学习,又加入个人学习体会、感悟。参加朗诵的选手怀着对党对祖国的深厚感情,将诗词的灵动、史实的厚重和诵读者的真挚,有机融为一体,让党史知识潜移默化地“声”入人心。共同展现了当代体育人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努力工作的崭新精神面貌。

  百年体育的发展离不开百年党史的指引,离不开中国人民体育精神的传承,如今中国百年巨变,造就中国体育的丰功伟绩。作为天津体育人,我们要坚持正确的体育价值取向,提高体育道德水准,深刻把握发展体育服务于人民的正确方向,领悟中华体育文化,弘扬体育精神,与体育强国梦一同扬帆,携手起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