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体育文化
学奥运精神 促工作干劲—五大道派出所民警到体育博物馆开展党日活动

来源: 天津市体育博物馆

发布时间: 2021-08-05

正在举行的东京奥运会上,中国体育健儿的精彩表现和拼搏精神吸引着大家的目光,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近日,公安和平分局五大道派出所民警、辅警代表来到天津市体育博物馆开展党日活动,了解天津体育与奥运的历史,参观学习天津体育健儿在历届奥运会上奋发图强、顽强拼搏取得的傲人成绩。《天津政法报》在头版对活动进行了报道。

▲《天津政法报》在头版对活动进行了报道

追寻中国百年奥运逐梦的历程,大家详细了解了在天津发出的“奥运三问”,聆听了天津体育健儿在奥运赛场奋勇拼搏的故事。天津奥运金牌获得者桑雪、张娜、张平、李珊、魏秋月、吕小军、陈一冰……天津体育健儿顽强拼搏、勇夺奖牌的故事激励着大家。

东京奥运会上,天津运动员吕小军获得男子举重81公斤级冠军,朱雪莹获得女子蹦床金牌,董洁在女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比赛中获得金牌,李晶晶在赛艇女子八人单桨有舵手决赛中获得铜牌……天津体育健儿展现的自信、向上、不屈的精神风貌激励着在场的民警,大家讨论起他们在赛场夺冠时激动人心时刻,在奥运健儿的故事里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共鸣、共情。这些人物和故事铭刻在百年奥运的历史里,激励着大家顽强拼搏、奋勇争先。

天津体育健儿们为国争光的爱国主义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民警,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他们的爱国主义精神,用满腔的激情和奋勇拼搏的精神投入到公安工作中去,为天津的发展努力奋斗。

参观后,体育博物馆向五大道派出所赠送了《天津体育起源与发展》画册。双方表示,未来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为五大道地区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