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体育文化
共度新春 关爱在行动——体育博物馆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 天津市体育博物馆

发布时间: 2024-02-03

又是一年佳节至,最是情暖岁寒时。在龙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市体育博物馆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离休干部、生活困难退休党员、身患重病和独居空巢老人送去新春的关怀,向离退休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强化政策宣传,让老同志放心。博物馆始终注重发挥走访慰问的政治功能,及时传达党的政策、国内形势及天津最新发展动态,引导老同志们政治坚定、思想常新。领导班子为老同志们发放学习材料,宣传新时代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伟大变革,宣传天津在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显著成效。

强化服务保障,让老同志暖心。博物馆始终坚持“用心用情、精准服务”的工作理念,认真落实上级文件的要求,将走访慰问作为优化服务保障的有效方法。领导班子结合慰问对象实际情况,向困难退休党员、职工送去生活必需品、慰问金和党组织的关心问候,认真听取老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协调解决老同志急难愁盼的困难问题,实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

体育文化事业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老同志、老党员的辛勤付出及家属的理解和支持。市体育博物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真正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努力让老同志们生活更加安心、晚年更加顺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