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综合资讯
中国体育报 | 加强冰雪项目运动队管理工作全国会议召开

来源: 中国体育报

发布时间: 2021-11-25

为进一步做好北京冬奥会“冲刺”攻坚阶段备战参赛各项工作,11月24日,加强冰雪项目运动队管理工作全国会议召开。会议主会场设在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体育总局副局长李颖川、冬运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等在主会场参会,冬运中心相关训练部负责人及领队、相关省区市体育局负责人在32个分会场通过视频方式参会。

李颖川在会上针对当前队伍管理中的突出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一是要深刻认识举办北京冬奥会的重大意义,坚决践行“两个维护”;二是要打造风清气正的运动员选拔工作环境,经得起历史检验;三是扎实做好反兴奋剂工作,全力确保“零出现”;四是齐心协力做好攻坚阶段服务保障工作。

冬运中心主任倪会忠在会上通报了相关省区市体育局向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输送运动员情况,以及派驻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工作人员情况。他表示,“冲刺”阶段各项工作要进一步提档升级、高效推进、有序运转,努力实现“全项目参赛”“参赛出彩”目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