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综合资讯
今体育 | CBA联赛客场大胜广东队 天津先行者队迎来两连胜

来源: 今体育

发布时间: 2024-01-31

1月30日晚进行的一场CBA联赛第37轮比赛中,天津先行者队客场以133比117大胜广东队,迎来两连胜。

此役天津队稳扎稳打,在第三节比赛进入最佳状态,单节净胜对手12分。末节比赛,天津队始终将分差保持在两位数附近,打出了本赛季决胜时刻最为稳定的表现,最终迎来客场对垒广东队的两连胜。

这是赛季至今,天津队首次在客场比赛中连场取胜。全队打出团队篮球,合力祭出37次助攻,比广东队多15次,创下本赛季的数据新高。詹姆斯继上场比赛刷新CBA生涯最佳数据后,此役再度闪耀全场,贡献63分和21个篮板球的大号两双数据。

经历此前四场客场比赛的惜败后,天津队在逆境中收获成长。面临人员吃紧的难题,全队拼搏到底,此前表现不佳的哈姆雷特,目前已进入到外援组合的常规轮换之中,为老将罗切斯特赢得了更多的休整空间。此役末节比赛,除去詹姆斯在进攻端的持续输出,李荣培也在关键时刻连续得分,为天津队稳住局面。相较此前,全队上下在对关键球的处理方面更加果断也更具自信,成为了制胜关键。

此役赢球后,天津队迎来对垒广东队的客场两连胜,解锁队史新的成就。按照赛程,接下来全队还将连续出征客场对垒福建队和四川队,此役的大胜极为提振士气,将鼓舞队员们打好接下来的比赛,以更加愉悦的心态迎接农历新年的到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