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综合资讯
津云 | 女排凯旋!

来源: 津云

发布时间: 2024-02-04

带着第16个冠军奖杯,天津女排回家啦!2月4日中午,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乘坐的航班平稳降落在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在鲜花和掌声中,天津女排将帅走出机场,受到天津市体育局有关领导和市民的热烈欢迎。主教练王宝泉表示,紧张的赛季结束了,球队可以安心过年放松一下,接下来还将迎接新的挑战,冲击下一个冠军。

在2月3日下午进行的排超联赛总决赛第4场比赛中,天津女排客场3比1击败上海女排,并以总比分3比1逆转夺冠。这也是天津女排队史第16个联赛冠军,并且实现了5连冠。 

2月4日一早,天津女排就赶往上海虹桥机场,乘坐东方航空FM9111航班,于中午顺利抵达天津。走出国内到达出口,早已在此等候多时的天津市体育局有关领导和市民为城市英雄送上鲜花和掌声。队长姚迪和李盈莹推着巨大的冠军奖杯,面带笑容走出通道。

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表示,球队取得了第16个冠军,接下来还会继续做好总结,打好后面的比赛。“这是我执教天津队拿到的第14个冠军,从第1个到第14个,要感谢方方面面对我们的支持。我们也会继续努力,不断总结,不断创新。”

在3日的颁奖仪式上,天津女排特意准备了许多石榴,在拍摄冠军合影时,从教练组到每个球员,都手举着石榴,谐音寓意着第16个冠军。王宝泉笑着说,石榴他和队员们都已经吃了,很甜。“石榴代表了吉祥以及大家对女排的认可,取得第16个冠军,我们也会继续争取下一个冠军。”

根据安排,天津女排将在天津参加包括庆功宴在内的一系列活动,每个人都可以暂时放下工作,享受难得的休闲时光。“快过年了,很喜庆。其实我们每次拿到冠军之后,高兴的时间很短,后面的比赛又来了。所以我们要放松自己,好好调整,迎接后面的工作和比赛。” 

王宝泉说,天津正在建设排球之城,这是非常振奋人心的。天津女排的这个冠军,也是献给天津,献给排球之城的最好礼物。“每个天津人都要身体健康,更好地工作,为天津的发展建设做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