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综合资讯
今体育 | 中国男排超级联赛八强循环赛3比0轻取江苏队,天津食品集团男排三获五连胜

来源: 今体育

发布时间: 2024-02-23

2023-2024赛季中国男排超级联赛第二阶段八强循环赛第七轮2月22日晚打响,坐镇主场的天津食品集团男排以3比0(25比17、25比18、25比20)击败江苏男排,完成八强循环赛阶段对江苏队的“双杀”,也在本赛季排超联赛中第三次达成五连胜。
2月22日晚一战,天津队首发继续遣上三外援的配置,伊朗球员埃斯凡迪亚尔与薛智鸿搭档主攻线,副攻组合是张昕宇与古巴球员威尔逊,队长毛天一出任二传手,接应二传手派出古巴球员罗德里格斯,徐朋、易腾龙轮换自由人位置。比赛开始后,天津队很快便凭借冲击力十足的发球和强势的网口攻拦表现掌握场上主动,最终连胜三局击败江苏队。在小组赛阶段两次达成五连胜之后,天津队在八强循环赛阶段又一次实现五连胜。
赛后,天津队主帅刘浩表示:“我们赛前针对江苏队做了充分准备,江苏队是一支年轻的队伍,非常有冲劲儿,所以我们也是要从比赛一开始就要全力压制住对手的发挥,主动去冲击对方。今天我们从发球开始做起,包括网口环节的制约,在三局比赛中从始至终都做得不错。不过我们在一传环节出现阶段性的波动,网前保护也做得不够好,这是我们还要努力去解决的问题。”八强循环赛开局两连败之后,天津队一举实现五连胜,刘浩直言:“第二阶段开始后输了两场确实对全队的士气有些影响,不过也正是因为这两场失利,让全队总结到了自身更深层次的问题,之后经过及时调整才有了接下来的连胜。”
2月25日,天津队将在八强循环赛末轮比赛中主场迎战山东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