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行政决策
关于公开征求《天津市关于推进体育强市建设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 意见的公告
关于公开征求《天津市关于推进体育强市建设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 意见的公告

来源: 天津市体育局宣教法规处

发布时间: 2019-11-25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体育强国建设纲要的通知》(国办发〔2019〕40号)文件精神,进一步明确体育强市建设的目标、任务及措施,全面推动我市体育全面高质量发展,更好发挥体育在促进我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独特作用,市体育局起草了《天津市关于推进体育强市建设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和《天津市体育强市指标体系》(见附件),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建议。

一、征求意见时间:

2019年11月25日至2019年12月3日

二、联系部门:

宣教法规处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洋 联系电话:23310186。

四、公众提交意见的途径:

您可以通过电子邮件(tjtyjfgc@126.com)或传真(23310186)的方式将您的意见建议反馈给我们,并请留下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进一步联系。

特此公告。


天津市体育局

2019年11月2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