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排球中心领导班子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天津市排球运动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7-08

7月6日下午,排球中心召开党总支会议暨领导班子集中学习培训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开展交流研讨,分享学习体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主持,全体党总支委员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了7月5日市领导视察天津女排时提出的重要要求和7月6日上午市体育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的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发出通知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就《习近平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原原本本的学习,重点对“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建党精神进行了细致解读;对“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进行了深入领会;对“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进行了细细体味;对党的十八大以来的9年在党的百年奋斗史中的特殊历史地位,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的历史地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马克思主义发展史上的历史地位进行了深刻体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气势磅礴,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指引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纲领性文献。会议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理解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内涵精髓,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增强贯彻落实讲话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领导班子成员在交流研讨中纷纷表示,在建党百年华诞之际天津女子排球队党支部荣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天津女排3名队员入选出征东京奥运会名单,这既是天津排球的光荣也是天津体育人的荣耀,同时也是排球中心在市体育局党组的领导下,一路披荆斩棘、爬坡过坎、砥砺前行取得的优异成绩。大家要在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百年党史中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前行力量,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排球事业发展、推进排球之城建设的强大动能,力争在奥运会、全运会上再创佳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