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市体校党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2021年度第二期党务干部培训班

来源: 天津市体育运动学校

发布时间: 2021-07-10

为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升所属党支部党务干部业务能力,7月8日,市体校党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2021年度第二期党务干部培训班。市体校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所属党支部书记、委员等16人参加。

培训班传达了中央、市委暨局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要求,并部署相关工作。培训指出,所属各党支部书记、委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结合起来,融入思政课程,嵌入校园文化,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培训班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结合所属各党支部的“三会一课”记录开展了“互比互看”找差距,“互评互学”促提升活动。会议指出,所属各党支部要认真落实党支部工作条例,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谈心谈话制度,从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全面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做好党支部工作的能力水平,促进市体校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现代化体育运动学校提供政治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