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自剑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来源: 天津市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7-10

7月9日下午,自剑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会上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座谈交流学习体会,为确保自剑中心在东京奥运会和陕西全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奠定强大的精神基础。中心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职工、教练员和进入全运会决赛的运动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天津市体育局优秀共产党员、佩剑组主教练宁宪奎,天津市体育局先进党支部自行车队党支部书记张路政,共青团员代表女子佩剑组张铭萱,民主党派人士代表、女子重剑组教练员孟刚,击剑队运动员代表女子花剑组张赫男,自行车队运动员代表公路组史航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心得体会,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和思想感悟,真情抒发了对祖国的热爱,对党的忠诚。

发言引起了参会人员的共鸣,大家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历史性、划时代、里程碑意义,把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力争在东京奥运会和陕西全运会上再立新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