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综保中心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来源: 天津市体育综合保障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8-21

按照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要求,综保中心党总支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形成了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浓厚的学习氛围,引导党员干部践行初心、勇担使命。

综保中心党总支书记在党总支会上进行示范宣讲,阐述了“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要求各支部要认真开展专题宣讲活动,支部书记要利用党员集中学习日、主题实践日进行宣讲活动,把学党史和悟思想贯通起来,深入宣讲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

中心班子成员和支部书记带头围绕“七一”重要讲话为党员干部进行了宣讲,对党史划分和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进行深入解读;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首次提到的伟大建党精神进行深入解读;对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进行了深入解读。通过开展第一轮宣讲,让广大党员群众更清晰认识到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浴血奋斗、开天辟地、改革创新、奋发图强所创造的伟大成就,对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信心更加坚定。

中心党总支要求,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宣讲要贯穿中心党史学习教育的全过程。各支部书记要带头宣讲,支委要带头宣讲,党员们要踊跃参与宣讲。党员们纷纷表示,身为共产党员,一定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进一步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创造不负革命先辈、无愧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