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天津市体育运动学校党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

来源: 天津市体育运动学校

发布时间: 2021-09-18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切实把学校广大党员干部、教师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近期,天津市体育运动学校党委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校党委委员、所属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列席指导。

  读书班采取集体学习、个人自学、交流研讨形式开展。学习期间,学员们原汁原味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全文,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感悟党的艰辛奋斗历程和伟大的建党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西藏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再次看到西藏发展的奇迹,是经过党的巨大努力,使西藏摆脱了绝对贫困,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取得的巨大成就。

  同时,为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加强和改进学校意识形态工作,党委书记围绕“新时代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指导纲领”,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就如何在新形势下切实地将意识形态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善于发现和解决意识形态领域的问题和现象进行了详细的辅导。校纪委书记也结合此次学习,开展了一次专题廉政学习暨集体廉政谈话,旨在不断警示身边的党员干部绷紧纪律之弦。

  读书班最后一个半天,开展了专题学习研讨。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列席参加并指导学习研讨。学员们紧扣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核心要义及总书记考察西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分管工作职责,逐一发表了个人体会和感想。通过交流学习,学员们都表达出真挚的爱党、敬党之心,并决心将学史力行切实转化为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使命感,为体校高质量发展再添“奋进之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