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篮球中心:众志成城 战“疫”必胜

来源: 天津市篮球运动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1-24


面对突袭津城的疫情,篮球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迅速行动起来,全面展开疫情防控,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坚决打赢全员核酸检测筛查硬仗。


篮球中心党总支第一时间合理调整安排值班值守和日常工作,号召居家办公的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社区防疫工作志愿服务;连夜召开电话会议,组织上报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充实社区力量相关工作;紧急选派干部火速奔赴一线驰援津南,站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坚决落实市防控指挥部战令,严格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坚守岗位、遵守纪律,做好分配的各项任务。在团泊体育中心封训的教练、领队积极响应中心党总支号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担当作为,第一时间投入到队伍的疫情防控工作中,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备战训练。


党总支指挥安排好运动队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协调解决各项保障工作。考虑到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实际需要,为减少人员流动,篮球中心通过物流方式,第一时间为参与志愿服务的党员干部和坚守在训练岗位的教练员运动员购买配发口罩、酒精湿巾、洗手液、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为下沉干部购买防疫物资,同时服务保障所有职工生产生活安全平稳有序。


连日来,篮球中心党组织与奔赴津南的干部通过视频通话及时了解他们的思想、工作、生活等情况,及时掌握驰援一线干部的情况,引导他们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勇担当,讲奉献、树形象,在疫情防控一线做先锋当表率,彰显责任担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