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体职院党委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天津体育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6-25

为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6月24日上午,院党委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警示教育大会,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各支部纪检委员、重点廉政风险岗位人员参加,学院纪委书记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学习了李鸿忠书记在全市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工作会议暨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集中观看了教育片《廉洁润初心》和《走好廉洁从政第一步--天津市年轻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专题片》。

学院党委书记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她指出,党风廉政建设是确保学院工作道路不偏、高质量发展节奏不减的坚强保障。各党支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不断增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主动种好“责任田”,坚持严格教育、严格管理,坚决扛起作风建设政治责任,开展有针对性的党性教育、警示教育,用廉洁文化滋养身心。

她强调,学院将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持续加强政治理论、法律法规、党章及党纪党规、专业知识技能的学习筑牢廉政风险防控思想防线;要坚决整治“四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严格执行制度、强化责任意识;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效应”,不断增强自律意识、标杆意识,率先垂范。当前,学院正处于职业教育发展的关键时期,党员领导干部更要勇扛重任,主动带头发扬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勇往直前。对警示片中的反面典型要以案为警、引以为戒,坚持正面引导和反面警示相结合,用好用活典型案例,以警示教育月为契机,绷紧纪律弦、提振精神气、强化责任心、增强凝聚力,为加快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