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天津市体育博物馆认真学习深入领悟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天津市体育博物馆

发布时间: 2022-06-26

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昂首阔步新征程,砥砺奋进再出发。市体育博物馆精心组织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见效,推动体育博物馆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6月16日上午,体育博物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收看收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认真聆听市委书记李鸿忠同志代表中共天津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会后,党支部及时转发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相关资料,积极组织党员线上学习讨论。

6月24日下午,体育博物党支部再次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办公厅通知、市体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党支部书记结合本馆实际作出部署,就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参会党员紧密围绕党代会精神,结合本岗职责,积极交流学习体悟。

后勤保卫部  李滨

大会回顾了过去五年天津所取得的发展成果,并确定未来五年工作的奋斗目标与总体要求。作为一名基层体育工作者,要时刻常怀为民之心,多听勤记来访观众对我们提出的意见与建议,真心实意解决难点问题,坚持一丝不苟把本职工作干好,全力为观众提供安全有序、整洁舒适的观展环境。

综合办公室  李琳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明确,要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全面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要认真学习领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思践悟中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立足岗位职责,主动作为、担当善为,在一点一滴工作落实中不断提升党务工作能力,夯实党建工作基础,为体育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宣传及信息部  王安然

聆听市委书记李鸿忠代表十一届市委所作的报告,我倍感振奋、深受鼓舞。五年来,我市各项工作成绩的取得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在于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好中央、市委、局党组各项决策部署,发挥积极进取的奋斗意识和舍我其谁的奉献精神,把党代会精神落实到本职工作中,进一步增强做好博物馆宣传信息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锐意进取、扎实工作。

展览社教部  于顺利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召开是在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满怀豪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作为一名体育文化工作者,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自觉对标对表报告要求,结合“十四五”规划的落实,乘天津体育发展大势,扛起天津体育文化繁荣发展的责任担当,体现责任担当,处处对标对表,事事校正紧跟,坚持学中干、干中学,以高度负责的工作作风,在真抓实干中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下一步,体育博物馆通过党代会精神宣讲、领导干部讲党课、丰富宣传形式、开展学习交流互鉴、推动学习成果转化等具体举措,进一步把全馆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深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主题活动,办好“海河回响——女排精神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体育文化力量,忠诚担当、创新竞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