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工作
综保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天津市体育综合保障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7-02

6月30日,综保中心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以总支书记讲党课的形式,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总支书记从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情况简介、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解读、奋力谱写天津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三个方面讲授党课,深刻阐述了学习宣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以及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对我们未来五年工作的指导作用。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将思想认识统一到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对体育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结合起来,与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确保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见效。


党员干部聆听党课后纷纷表示,要切实把学习后的思想触动转化为体育事业加油干的行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在各项工作中做示范、争旗舰、创品质,为建设体育强市、实现天津市体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